湖南科技大学法管学院院长邱帅萍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45

   通讯员(张雨萌(采) 张雨萌(编) 吴皓亨)36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邱帅萍、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马驰升、教授蒋兰香、实验中心主任左洪剑一行来访我院,开展座谈。我院党委书记张学平,副院长李俊、张宝,实验教学中心执行负责人疏义红,党政办公室主任司志莲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张宝副院长主持。



张学平书记发表致辞。他对湖南科技大学法学和公共管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与变迁、法学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同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邱帅萍院长讲话。他对我院的热心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湖南科技大学历史发展及法学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本次来访旨在学习交流师资引进、法学实验室建设及学科发展经验,为两校进一步合作交流打下基础。



会上,座谈双方围绕师资引进、人才培养、实验室教学体系与科研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都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实现交流互进、合作共赢,共同促进法学学科高质量发展。



会后,张学平书记带领邱帅萍院长一行参观法学实验室设施与法学实验教学系统(LETS)。



审核人:司志莲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华人策略ce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