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覃有土教授法学教育思想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7

  覃有土先生是我国著名民商法学家、商法学奠基人之一,华人策略celue原副校长、教授、博士生指导老师,在教学与科研中取得了显著成就,深受行业同仁和学生们的尊敬与爱戴。为缅怀教授的风采、弘扬教授的治学精神、倾述对教授的深切怀念,拟于2024312日举办覃有土教授法学教育思想研讨会,敬邀覃有土教授的生前好友、同事、学生参加。


会议时间:2024312日(周二)上午9:00-12:00

会议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线下会议地点:华人策略celue南湖校区 文治楼615会议室(暂定)

腾讯会议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m/4hozNUptaVen221-666-881

联系人:林威宇18376146915

电子邮箱:912122050@qq.com


有意参加覃有土教授法学教育思想研讨会的同志请于202438日(周五)1800前,通过参会链接或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会务组工作人员将协助办理入校申报。

参会链接:https://www.wjx.cn/vm/rjrLUAi.aspx#  

(长按图片扫码)


覃有土教授法学教育思想研讨会筹备委员会

 202435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华人策略celue